应叁

避难清了所有文,有关关雎鸠和其他几个短篇的txt,要的私我我发一下。

关于剧里与剧外的深夜感慨。

第一次粉上一对cp后,
竟有正主亲自下场写了一首镇圈之歌。

是在下输了,
甜还是你们官方甜。
骚不过骚不过。

看完节目我想说一切都是你们官方逼我们的!
是你们非要按着我们的头塞糖的!

当然还有,冷静下来后忽然的莫名悲伤。
狂欢时不敢诉离别。
所以便越发狂欢才能掩饰伤感。
世情如何,我相信所有人心知肚明。

我想说的是,我们大部分人磕的巍澜,真的是剧里的巍澜,我们知道那是真的爱情,那存在于小说里、剧里、衍生漫画等一系列作品里。我们都知道我们说他们是兄弟为的只是过审。

而当我们磕居老师和北宇哥哥时,我们说的兄弟情,真的磕的是兄弟cp。

我相信大部分人在磕这一对时脑子里想的绝对不是哪天微博爆料他俩恋情。

我磕过真人,伤的心灰意冷过,我知道磕真人一定会死的难看。

这次忽然我想通了,因为这次其中一方确认有女友,且俩人都表现的直的顶天立地。

可我还是觉得看着他们就会嘴角上扬,觉得甜。

那这次到底是为什么?

因为从头到尾,他们两人都没有一丝丝的卖腐。

反而更多的是互相攻击逗趣,不会有任何为了讨好粉丝才可以摆pose的虚情假意。

你可以感受到真真切切的一个天真热情一个成熟温柔,一个嬉笑玩闹一个默默宠溺笑。

但你也可以真真切切感受到这真的不是爱情。

却也比了纯粹的糙老爷们的友情让我觉得暖,觉得甜。

像是两个小孩子互诉喜爱没有人会觉得他们是在恋爱。

但心情却仍像是在阳光明媚的下午,叼着一根棒棒糖那么甜。

他们给我的感觉就是如此。

他们的cp感是我在成人世界里的看到的两小无猜。

我更愿意站他们的特殊感情。

那么单纯那么绝无仅有。

能称为密友,总会带着爱的。

没必要想的狭隘。

巍澜是爱情,白居是密友。

感谢地星撞海星。

感谢有你们的这个夏天。

团聚时本就该纵情高歌,如此分别时也就不会遗憾惨淡。

你们那么好,你们该发光。

祝前程似锦。


评论(38)

热度(1136)